人民网>>体育>>滚动

格雷茨:我们再练两三个月也不是恒大对手

2013年08月22日16: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雷茨:我们再练两三个月也不是恒大对手

  在21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八强中唯一的中国球队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0战胜卡塔尔的莱克维亚,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中抢得先机。赛后,莱克维亚主教练格雷茨盛赞了恒大的表现,他表示,球队即使再练两三个月可能也不是恒大是对手。

  “我们上一场亚冠联赛是几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当时国内联赛刚刚结束,球员们都有默契。今天球员们虽然很努力,但他们之间的默契还不够。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就算我们练了两三个月,面对这支球队我们一样会非常困难,”格雷茨说。

  在一场完败后,莱克维亚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中国对手的尊敬,但格雷茨表示,会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有所作为。

  “毫无疑问,恒大是中国最强的球队,但几个星期后你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莱克维亚。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就打起精神。今天仅仅是两回合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还能够在下半场有所作为,”格雷茨说。(记者王浩明)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