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郑智:2-0的结果可以接受 希望到客场能过关

2013年08月22日16: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智:2-0的结果可以接受 希望到客场能过关

  在21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八强中唯一的中国球队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0战胜卡塔尔的莱克维亚,在主客场两回合的淘汰赛中抢得先机。赛后,恒大队长郑智表示,2:0的结果可以接受。

  “比赛不会那么轻易获胜,我们防守做得不错,2:0的结果可以接受,”郑智说。其实,本场比赛恒大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苦战70分钟才打破僵局,让人捏了把汗。郑智表示,球队在追求进球上有点欲速则不达了。

  “我们确实想快点进球,取得优势。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越是想快进球,越达不到效果。其实上半场我们也取得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好,”郑智说。

  对于晋级前景的展望,郑智的想法和主帅里皮不谋而合。“淘汰赛是180分钟的,今天是进行了上半场。我们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但一个月后还有次回合的比赛。正面交锋是了解对手的最好手段,我们今天也了解了对手的能力和打法。我们今天拿到了优势,希望到客场能过关,”郑智说。(记者王浩明)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