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跳水队“尝鲜”全运会:水温舒适 吃住也不错

2013年08月22日16:3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跳水队“尝鲜”全运会:水温舒适 吃住也不错

  在本周二抵达沈阳开始全运会之旅后,天津跳水队昨天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对于全运会场馆的水温,教练组表示“温度刚刚好”。此外,舒适的吃住条件也让队伍上下精神饱满,众将士格外期待于明天正式打响的跳水比赛。

  天津跳水队是首批“尝鲜”体验全运会的运动队。在抵达沈阳参赛之前,跳水队教练组一度担心因天气原因会导致赛场水温略低于平时训练池的水温,但经过昨天适应场地,队员们普遍对水温的反馈是“挺舒适”。入住全运村之后,大伙对于住宿的条件也十分满意,跳水队领队介绍:“公寓条件不错,感觉有点欧式风格,基本相当于四星级酒店的标准吧,而且无线上网等配套都挺方便的。”除了住宿外,饮食也令大家感到满意,虽说目前入住的运动队并不多,但餐厅的菜品之丰富,还是令队员大呼过瘾。

  (刘欣亮)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