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晚报:中国球迷全民看亚冠

2013年08月22日16:2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晚报:中国球迷全民看亚冠

  清一色的红色海洋,坐着的、站着的,每个人脸上都是兴奋的笑容;满当当的看台,除了广东的球迷,还有6000多人是特地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富力、中能、绿城、阿尔滨等俱乐部也派人来,除了富力老板没好意思穿上恒大队服之外,其他人都是清一色的红色T恤在身。

  这就是昨天的天河体育中心,这就是一场关于中国足球还有快乐的比赛。

  最近,糟糕的事情太多。当中国足球接连输给泰国、缅甸、东帝汶之后,令人振奋的消息如大海捞针。好在还有恒大。所以,昨晚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是名符其实的全民亚冠。

  中国球迷的要求其实总是很简单,不过是不要总被排名比咱低的对手虐,偶尔能够胜一下排名比咱高的球队,关键比赛的时候别总掉链子而已。

  但是,这样的要求却依然总是被辜负。

  所以,恒大成为了全民的恒大。因为他们确实能够带给大家快乐。起码,看恒大比赛,被虐的常常是对手;看恒大比赛,反击总是能预期而至;看恒大比赛,咱能期待赢球。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