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省奥体中心:以群众意见为服务标准

2013年08月22日16:48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省奥体中心:以群众意见为服务标准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获悉:该中心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对市民合理诉求积极回应,树立以群众意见为服务标准的行业作风,受到广大健身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广东奥体中心前段时间为配合运动队训练,压缩了市民在田径训练场跑步锻炼的时间,但开放时间与群众休闲健身时段不相适应,引起部分健身群众的不满和投诉。针对这一情况,该中心十分重视,积极回应,以问卷调查方式征集群众对开放时间的意见并顺应民意,把开放时间从原来仅白天开放延长至晚上10时,完全与群众黄金健身时间相对接。

  广东奥体中心主任李宇飞表示,奥体中心多年来十分重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和丰富体育服务设施。目前对外开放的体育项目有:游泳、水上乐园、网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田径场、攀岩、健身路径和室外健身器械。在日常开放的基础上将每个周日及8月8日定为免费开放日,部分体育设施免费向群众开放。目前该中心已形成良好的群众健身氛围,前来健身的人群逐年增加。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半年前来健身的群众已达60万人次。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