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云南全运代表团喜获赞助

2013年08月22日16:51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全运代表团喜获赞助

  本报讯 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云南代表团8月21日获得了由沃特提供的专用领奖服赞助,这使得即将出征的云南代表团如虎添翼。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12日举行, 据云南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赵建军介绍,参加本次全运会的云南代表团共有265人,其中运动员162人,包含彝族、白族、傣族等13个少数民族,他们将参加包括田径、游泳、自行车在内的19个大项、100个小项的比赛。在5月份已经提前举行的男女竞走、马拉松比赛中,云南代表团已经获得三枚银牌。

  本次云南代表团出征全运会获得了沃特品牌包括领奖服、鞋子、背包等全套领奖装备的赞助,云南代表团的领奖服主色调为红黄色,与国旗相近,也体现了彩云之南的特点,同时采用了目前的最新面料,透气性和保暖性较强。赵建军表示,希望身披沃特战袍的云南代表团在即将开赛的全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