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河北省体育局:接地气、汇民气、壮士气

2013年08月22日16:46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省体育局:接地气、汇民气、壮士气

  本报讯 按照中央和河北省委要求,近日河北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局长张平、副局长张建新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基层联系点进行蹲点调研,面对面贴近群众,心贴心倾听民声,实打实推进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面对面贴近群众,深入基层接地气。调研组轻车简从,直奔工作一线,深入训练场馆,慰问教练员和运动员,询问备战情况,了解困难问题。他们严格执行去不接、走不送、吃不陪等规定,真正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做到了沉到底、蹲得住,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

  心贴心倾听民声,求谏诤言汇民气。为摸到最真实的情况、听到最真实的民声,无论是随机走访察看、面对面与群众攀谈,还是召开会议与群众座谈交流,调研组请群众说真话、谏诤言,只谈问题,多提建议,心贴心地倾听群众说掏心窝子的话。对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认真听、认真记,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统一收集梳理,回去进行研究协调。

  实打实推进工作,教育引导壮士气。蹲点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中心备战参赛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了问题,统一了思想、提振了士气,明确了做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