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落幕

2013年08月22日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落幕

2013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落幕

图为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闭幕式展演。 尹永吉 摄

图为8名未来之星获得者共同开启了梦想号。 尹永吉 摄

图为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冠军韩晓鹏为获奖队员颁奖。 尹永吉 摄

  中新网秦皇岛8月22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 崔大力)22日晚,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浅水湾举行了2013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闭幕式。经过四天激烈的比赛及精彩互动交流,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的青少年们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也留下了美好记忆。

  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宣布了2013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的各项赛事决赛结果,还邀请了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冠军韩晓鹏为获奖队员颁奖。其中,五人制足球一等奖被河南队、广西队获得,三对三篮球一等奖由辽宁队、广西队获得,跳绳一等奖分别由河南队、天津队获得,踢毽一等奖由江苏队、河北队获得。

  阳光体育大会组委会同时为2013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文化交流展示活动特等奖书法、摄影、诗歌、运动日记的10名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刘成卓、黄立龙、敖国文、覃宝凤、金鹏雨、王雪卿、王顾润、唐博等8人获得了“未来之星”称号。

  记者在闭幕式现场看到,广西、黑龙江、上海、陕西、福建等部分参赛代表队选手,与秦皇岛本地青少年朋友先后登台进行了才艺表演,主办方更是用声光电各种特效为来自全国的青少年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31支队伍的代表将写有对未来希望的梦想瓶共同漂放渤海之滨,8名未来之星获得者共同开启了梦想号,最后在欢快的乐曲中整场晚会结束。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张智在致辞时表示,本届阳光体育大会的成功举办,是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实践,各代表队坚持“运动、健康、文明、育人”宗旨,顺利完成了体育大会的各项任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