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象甲联赛广东队横扫广西队

2013年08月26日15: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象甲联赛广东队横扫广西队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3年“QQ游戏天下棋弈”全国象棋甲级联赛25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了第21轮比赛,广东碧桂园队以7比1横扫广西跨世纪队,“领头羊”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则2比6不敌北京威凯建设队,17连胜的步伐到此终止。

  越战越勇的广东队主将许银川,昨日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执黑后行力擒广西队援将党斐。在他的激励下,庄玉庭、黄海林也先后建功,分别战胜黄仕清和邓桂林,令粤队以3胜1和的比分,取得了一场大捷。

  已连败四阵的上海金外滩队,老帅胡荣华再次披挂上阵,顶替状态不佳的小将赵玮。结果宝刀不老的“胡司令”执先擒获煤矿开滦股份队主将景学义,帮助沪队以6比2获得胜利,中止了连败颓势。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四川梅邦虫草队5比3胜河北金环钢构队,湖南队2比6负于湖北武汉光谷地产队,山东中国重汽队5比3胜江苏句容茅山队。目前象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黑龙江队积36分领先,北京队积30分随后,湖北队积28分位居第三,上海队、广东队同积26分,积10分的煤矿队和积2分的湖南队已铁定降级。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