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蒂发图感谢火箭猛龙魔术 遗憾未在休城夺冠

2013年08月29日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蒂发图感谢火箭猛龙魔术 遗憾未在休城夺冠

麦蒂发图感谢火箭猛龙魔术遗憾未在休城夺冠

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29日,麦蒂在个人Instagram上连发三,向自己曾效力过的猛龙魔术火箭队表示了感谢。

  生涯第一站——多伦多猛龙队:谢谢你给我机会让我开启自己的NBA生涯!你相信我,我的旅程就这么开始了。这座城市会一直在我的内心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

  生涯第二站——奥兰多魔术:我在这里和你度过了不可思议的四年,我一直都很感激你们的支持。我希望一个出生于佛罗里达州的孩子能让你感到自豪。这里是我永远的家!

  生涯第三站——休斯敦火箭:对于一座张开臂膀欢迎我的城市,我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的一个遗憾就是未能给休斯敦这座伟大的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再一次感谢你们,这里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