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排逆转战胜意大利

2013年08月30日15: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排逆转战胜意大利

  羊城晚报札幌讯 特派记者苏荇报道:首场对日本队雪藏了主力的意大利队,昨天在面对中国队时派上了全部主力,结果两队激战五局,中国女排顶住对手的冲击,3比2逆转获胜,五局比分为28比30、25比22、26比28、25比13和15比10。

  首日比赛意大利队以0比3不敌东道主日本队,其中除了时差的原因外,也与意大利队雪藏了队长和1号两名主力有关。昨天她们才亮出了真家伙,中国队也因此打得颇为费劲。尤其是第一局和第三局,由于自身失误过多而被对方翻盘,令中国队赢球的过程更为坎坷。对此郎平以“特别可惜”来形容,她还用了“不够油”这样的词来形容这班年轻球员,“浪费了两个探头球,是因为我们的年轻队员经验不足。”郎平还提到二传应该在关键时候多看看拦网再分配球,“二传应该看一下对方拦网,尤其是在连续球中。当然我们允许队员在比赛中出错,二传比较年轻,希望以后在遇到这种情况时能处理得更好些。”

  在昨天的另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女排以3比1战胜美国女排,巴西队则以3比0战胜了日本队。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2时半,中国队将面对第三个对手美国队。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