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不敌巴西 获得亚军

2013年09月01日16:45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不敌巴西 获得亚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此前都保持全胜的中国队对阵巴西队,结果实力超强的巴西队3-0完封中国,获得冠军。中国队以4胜1负的成绩获得亚军。

中国女排首发:主攻1号殷娜、9号王一梅;副攻6号杨珺菁、21号马蕴雯;接应8号曾春蕾;二传5号沈静思;自由人20号陈展;巴西女排首发:主攻10号加比、16号费-加雷;副攻1号法比亚娜、6号塔伊萨;接应13号谢拉;二传3号林斯-丹尼;自由人:14号法比

第一局,开场巴西队连得3分,曾春蕾在得到1分后,巴西队在连得2分,中国队1-6落后,郎平叫了暂停。中国队2-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面中国队一直处于落后,8-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当打到14-22落后时,郎平叫了暂停。不过落后太多,难以挽回,随着王一梅的扣球出界,中国队15-25先输一局。

第二局,王一梅扣球得分,中国队1-0,之后3-1领先巴西。巴西队在谢拉发球轮,连得4分,6-4将比分反超,并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巴西队连续扩大比分,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12-22落后的情况下,郎平叫了暂停。之后,王一梅直线出界,巴西队24-13获得局点,王一梅扳回1分,塔伊萨得手,中国队14-25再输一局。

第三局,开场中国队3-1、5-2领先。在被巴西队追到6平后,巴西队谢拉失误,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队在11-7领先后,被巴西队连续得分,打成12平后,巴西队15-12反超比分,之后又连得3分,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16-20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将比分追到19-20。最终巴西队25-20战胜中国队,获得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失利的中国女排获得亚军。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