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全运第六日23金 孙杨破亚洲纪录体操现双冠军

2013年09月06日22:3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沈阳9月6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9月6日,全运会赛场共决出23枚金牌。孙杨仍是今天赛场最受关注的亮点,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分44秒47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韩国名将朴泰桓保持的1分44秒80的亚洲纪录!这也是孙杨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第三金。河北选手郝运以1分46秒85获得亚军,河南队的李昀琦以1分48秒30获得第三。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湖北名将赵菁最终以59秒92获得银牌,冠军被17岁的浙江小将傅园慧以59秒64夺走。当日的游泳赛场还产生了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蛙泳2枚金牌。

女子体操全能赛场今天出人意料的以57、801相同比分决出双冠军,福建体操小将姚金男与湖南小将商春松共同赢得金牌。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奥运冠军、安徽名将邓琳琳夺得铜牌。

今天,射击赛场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子10米气手枪赛事,成为对中国射击女队奥运冠军的“检阅”,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冠军李对红、2000年悉尼奥运冠军陶璐娜、北京奥运冠军陈颖和北京、伦敦奥运双料冠军郭文珺同时现身赛场。前几天未尝胜果的伦敦奥运会冠军郭文珺最终摘下这枚金牌。此外,飞碟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则由山东选手王迎夺得。由此,历时6天的全运射击比赛落幕,18枚金牌各归其位。

举重赛场今天进行了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角逐,这也是本届全运举重比赛的最后一场女子项目的赛事。伦敦奥运会冠军、解放军代表团的周璐璐依靠330公斤的总成绩毫无悬念的轻松夺冠。

此外,6日还产生了男子古典式摔跤4金、自行车男女场地凯林赛和男女场地全能赛4金、击剑的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团体金牌、羽毛球男团和女团金牌、女篮18岁以下年龄组、射箭男子个人、马术各1枚金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