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

天津代表团两支青年军传捷报

天津男篮获一银 女排进四强

记者 滕达

2013年09月08日13:38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获一银 女排进四强

今天,天津代表团两支青年军再传捷报,青年男篮虽然在五六名的决战中不敌湖北队,获得第六名,但根据全运会三大球计分方式,第六名为天津代表团换回一枚银牌。这枚全运会的银牌是天津男篮全运会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天津青年女排以3:1战胜上海队,提前一轮锁定四强资格。

天津青年女排今天和上海队比赛,获胜就将提前一轮锁定四强,小队员们发挥出色,在21:25输掉第一局后,连扳三局实现逆转。其中第二局打了个25:10,在气势和心理上彻底压垮了对手。全场比赛,天津青年女排只出现了2次一传失误,一传到位率达到46.97%。

在男子拳击69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天津队海沙尔在12:7领先对手郭磊磊时,对手提出弃权,“保送”海沙尔晋级四强;女子佩剑团体赛铜牌争夺战,天津队以36:45不敌广东队,获得第四名;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天津队以7分28秒62的成绩,获得第八名。

(责编:实习生 牟鑫馨、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