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那不勒斯击败AC米兰 打破27年“圣西罗魔咒”

2013年09月24日15:4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不勒斯击败AC米兰 打破27年“圣西罗魔咒”

昨日凌晨,那不勒斯客场以2∶1战胜AC米兰,取得27年来在圣西罗球场的首场胜利。

那不勒斯第6分钟首开纪录。当时哈姆西克右路开出任意球,AC米兰门前防守漏人,被布里托斯轻松冲顶得手。伊瓜因在第53分钟门前倒地扫射破门,扩大那不勒斯的领先优势。比赛后半程,米兰军团终于进入状态,接连创造机会。第60分钟时,巴洛特利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但被对方门将雷纳扑出。这是“巴神”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罚丢点球。

第71分钟,他左脚射门击中横梁。补时阶段,“巴神”终于打进一球,但已无力回天。AC米兰最近两场比赛都是凭借最后阶段的进球,先是在欧冠联赛中战胜了凯尔特人队,随后又在意甲比赛中逼平了都灵。这次他们虽然也最后爆发,却为时已晚。

这是那不勒斯自1986年来首次在圣西罗大球场取得胜利。上次他们在这里获胜时还处于“马拉多纳时代”。

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表示,这是“红黑军团”新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可惜运气站到了对手一边。他表示,好运都在上场与都灵队的比赛中用尽,这次厄运就找上门来。那不勒斯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透露,他们专门收集对手主罚点球球员的资料,因此雷纳能够猜中“巴神”的罚点方向。

AC米兰本赛季又和上赛季一样开局不利,4战之后仅积4分。那不勒斯4战全捷,与罗马队战绩一样,都积12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