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3年RW50五岳寨国际越野赛收官

2013年09月27日11: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季芳)近日,2013年RW50五岳寨国际越野赛在五岳寨景区鸣枪。清晨6时,200余名参赛选手在晨光中踏上跑道,开始长达50公里的漫长竞赛。本次比赛吸引了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算得上高手如云。男子组的争夺异常激烈,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100公里组三连冠得主杨家根、瑞典百公里越野赛冠军Linus Holmsater悉数参赛,也是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实力派选手。

上午10时,男子组的局势开始明朗。曾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拉松赛的李子成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以4小时11分5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他的老对手、平时专攻山地越野赛的高永宁排在第二,成绩是4小时13分36秒,李伟以4小时29分46秒排在第三。 女子组方面,全运马拉松冠军贾超风和同样来自甘肃的王万芳几乎并肩冲过终点,两人的成绩分别是5小时26分46秒和5小时26分47秒,只有1秒的差距。另一位长跑名将干雪在比赛中腰背受伤,发挥受到一定影响,最终以5小时28分43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赛事由体坛传媒主办、《跑者世界》杂志承办,河北省灵寿县委、灵寿县人民政府协办,总奖金达到20万元人民币。   

联系本文记者

季芳
[留言][博客][微博]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