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贵州主场负天津 亚冠之争失先机

2013年09月28日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贵州主场负天津 亚冠之争失先机

  中新网贵阳9月28日电 (记者 张伟)9月28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在贵阳再赛一场,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1球小负天津泰达。因北京国安在当晚进行的比赛中取胜上海申花,北京超越贵州重返积分榜第三位,亚冠之争贵州失去先机。

  贵州人和28日晚主场迎战近期状态火爆的天津泰达成为中超的焦点之战。两支近期状态最好的球队之间的碰撞成为本轮中超联赛最大的看点。贵州人和在主场希望力斩津门虎,守住联赛第三的位置,而天津泰达也希望再次战胜BIG4,彻底上岸。赛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主帅宫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争取最好的成绩让球迷们满意。然而最终的比赛结果却让贵州上下“均不满意”。

  开场前,贵州人和俱乐部向曲波和孙继海分别赠送联赛300场和100场纪念球衣。然而贵州人和球员的“记录”却未让主队取得佳绩。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率先发动攻势,但无奈得势不得分并未给对手实质伤害;在顶住对手进攻后,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频频发动快速反击威胁主队大门。

  下半场第71分钟,贵州人和中场大将米西莫维奇边路防守对方球员犯规,天津泰达获得任意球,客队外援瓦伦西亚接队友传球抢点右脚外脚背垫射破门,天津泰达1-0领先主队。失球后的贵州拼命反扑,但直到终场也未攻破对手大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客场1-0击败贵州人和,在上赛季BIG4身上豪取四连胜。

  对于本场比赛的获胜,天津主帅吉马良斯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球队能够连续赢下上赛季前四名的球队“不可思议”。而主队球迷赛后却大失所望,贵阳球迷老汪说:“原本球队处于争夺亚冠名额的有利位置,但一场失利却让贵州失去先机。但不管怎样,我们永远都会支持贵州队!加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