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LPGA中国精英赛:比赛将设置“后5洞挑战赛”

2013年09月30日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PGA中国精英赛:比赛将设置“后5洞挑战赛”

  中新网北京9月30日电 高尔夫“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将于10月3日至6日在京举行。主办方30日正式宣布,将在赛事进行期间设置“红牛后5洞挑战赛”,选手们届时将有机会获得这笔高达5万美元的专项奖金。

  根据该项赛事规则,在每轮比赛的最后5个洞(第14洞至第18洞),参赛选手每一轮在这几个洞的杆数将作为竞逐该项赛事的成绩。在四轮比赛结束后,将按这5个洞的总成绩决出冠军。

  谈及赛事设置初衷,主办方称,一场高尔夫赛实际上也是18个洞的耐力战,尤其是在最后五个洞,许多球手往往会出现体力透支、精力无法集中的情况。正因如此,设置这个奖项旨在提醒所有选手,“后五洞的较量将格外激烈,或成为决定整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据了解,高尔夫“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总奖金额高达180万美元,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LPGA赛事,今年赛事吸引了LPGA奖金排名前20位中的14名选手参赛。阵容包括目前世界第一朴仁妃、“小魔女”魏圣美、国内名将冯珊珊以及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等LPGA著名球手。

  此外,参赛的国内选手还包括林希妤、叶莉英、张娜、阎菁、黎佳韵以及李维等19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