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十一”长假赛事提示:中超恒大欲提前夺冠 NBA季前赛打响

2013年09月30日13: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0日电(胡雪蓉) “十一”长假就要开始啦!在7天假期里,世界体坛每天都有精彩赛事上演。网友们在休息放松的同时,也要记得关注体育比赛哦!

10月1日,在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中,郎平将率领中国队迎战韩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中,中国队负于对手仅获第四名,这次中国女排能否成功复仇呢?10月2、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将全面打响,拜仁、巴萨、曼联等劲旅先后亮相。

2日晚上,网友们最关注的亚冠半决赛将上演,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日本太阳神队。恒大首回合4比1大胜对手,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恒大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4日,欧联小组赛第2轮全面开战。5日,中超第27轮比赛进行6场角逐,身处降级区的队伍将为保级而战。同时,五大联赛也将上演多场好戏。

6日,2013-2014NBA季前赛将有两场精彩比赛,分别是鹈鹕vs火箭勇士vs湖人。下午,中超第27轮将上演一场重量级对决,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第26轮比赛中,鲁能大胜延缓了恒大夺冠的脚步。本场比赛如果恒大取胜或打平,就将提前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同时,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决赛也将进行。20时,2013年亚运动会将在天津隆重开幕。

7日,NBA季前赛湖人对阵掘金意甲第7轮尤文AC米兰,均不容错过。以下为10月1日-7日重点赛事时间表(北京时间):

10月1日

国际足球

02:45 意甲第6轮 佛罗伦萨vs帕尔马

03:00 英超第6轮 埃弗顿vs纽卡斯尔

04:00 西甲第7轮 达格拉纳达vs毕尔巴鄂竞技

排球

19:30 2014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决赛阶段 中国vs韩国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