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北区决赛在河北保定开赛

2013年10月01日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北区决赛在河北保定开赛

2013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北区决赛在河北保定开赛

  中新网保定10月1日电 (吕子豪 刘重远)1日上午,“英利杯”2013年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北区决赛在河北保定开赛。在当日的揭幕战中,东道主河北(中国)英利足球队以3比0大胜远道而来的甘肃政法学院足球队。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河北省足球协会与中国知名光伏企业保定英利集团承办,并由英利集团冠名。10月1日至6日的比赛均在位于此间的河北金融学院新足球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有来自北区的齐齐哈尔中建商砼足球队、大庆田丰油化足球队、长春光华学院足球队、长春轻轨足球队、大连台安老哥们足球队、沈阳河畔足球队、内蒙古包头南郊足球队、甘肃政法学院足球队、山东淄博星期天足球队、河南东方今典足球队、重庆建设雅马哈足球队及东道主河北(中国)英利足球队等共计12支球队参赛。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第一名将角逐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小组第二名将角逐本次比赛的三、四名,依次类推。进入前八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2013年全国业余联赛总决赛的资格,并将同时获得参加2014年中国足协杯比赛的备选资格。

  据中国英利足球队教练胡燕明介绍,中国足球业余联赛始于2002年,是全国第四级足球联赛,参赛队伍均来自各地方的业余球队,广泛参与、接地气是该项赛事的重要特点。

  胡燕明表示,伴随联赛多年来的有效开展,目前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已有了飞速的提高,并逐渐成为推动中国足球运动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据悉,中国光伏巨头保定英利集团是南非世界杯唯一中国赞助商。2011年1月,英利成为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2011年6月,英利宣布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今年,英利聋人足球队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首届聋人青少年足球比赛并获得季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