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蒂奇提前给恒大下战书:鲁能表现会比你们好

2013年10月04日10:02    来源:济南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蒂奇提前给恒大下战书:鲁能表现会比你们好

  在恒大挺进亚冠决赛后,国庆长假内中国足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就只剩下6日鲁能主场迎战恒大的天王山之战了。强敌来袭,鲁能主帅安蒂奇并不愿意服输,他已经发出了“相信我们的表现会比对手好”的战斗檄文。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不少球迷来到鲁能基地观看训练,这让安蒂奇平添了豪气,“我们这么好的基地,还有热情的球迷,我们在周末有机会展示一场巅峰对决。我很开心能征召所有队员,我们客场三连胜也让球队在性格方面成长了一步,如果你想成为一支伟大球队,一定要有性格。”随后,安蒂奇补充解释了“性格的含义”,“我说的性格,是指在场上展现出来从不服输的精神,作为豪门,我们要有属于自己的足球。”杨旭虽然参加了昨天的训练,但据记者观察,他周末上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安蒂奇有自己的傲骨,但这并不妨碍他客观评价恒大,“首先,恒大在发展方向上有持续性,让我惊讶的是,他们状态没有起伏,即便从世界范围来说,一支球队能一直保持高水准状态也是不容易的。他们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三个外援表现出色,而且这三名外援没有受到国家队的影响,让他们在球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他们最重要的队员是孔卡。”安蒂奇半开玩笑地说,“针对孔卡做重要的战术安排?反正我肯定不会上去盯他,我只是在下面指挥。如果这三个外援不出场的话,这支队伍在中国的地位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没有一名教练不想击败强敌以证明自己,安蒂奇当然也想,“与恒大比赛我们不会服输,我相信我们的表现会比对方好。作为主帅,我会找到一个平衡,足球有两点,一个是我们拿球的时候该怎么做,另外就是对方拿球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做。”与此同时,安蒂奇也非常看重鲁能本赛季的改变,“这场比赛我们能赢的话,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也是相当完美的,我不想从哪里开始,但是希望能够到达一定高度,我们依然在展望未来。”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

(责编:欧兴荣、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