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国足新版名单出炉 于海于汉超回归

张晓敏

2013年10月05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新版名单出炉

  ▲新版国足名单在个别位置上有所变化,图为9月11日国足拍摄写真。 图/Osports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备战10月15日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杨旭、郑龙等此前在热身赛表现不错的球员因伤落选,而于海与于汉超两名球员则回归。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国足主帅傅博明确表示,“通过东亚杯以及前段时间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比赛,国足的主力人员框架可以说已经确定。”本期国足名单,恒大有8名国脚入选,这其中包括在亚冠中受伤的张琳芃。

  对于张琳芃的情况,傅博说道:“我们这期集训在广州,到时候张琳芃会来队伍看一下,如果确实恢复得不理想,那么张琳芃只能不去印尼了,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过在这个位置上,吴曦和刘建业也能踢。”

  中超联赛已进入尾声,很多队员都出现了伤病情况,这也直接影响到国家队的人员征调。对此,傅博也很无奈,“有些伤病情况都不是能预测的,张琳芃伤了,杨旭伤了,郑龙也伤了,冯潇霆也有点小伤……没办法,比赛还是要全力去打好的,因此这些伤病也是要全力去克服。”

  不过,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于汉超与于海的回归。“于汉超两个边路都能踢,于海可以踢边路,也可以踢后腰,这样就会更有利于教练组排兵布阵。”

  对于15日客战印尼的阵容,傅博说:“经过前期的准备,国足的人员基本定得差不多了,应该说主力框架也基本确定了,打印尼前也不大可能征调新的球员”。按照计划,国足将于7日在清远恒大基地集结。集训5天后,全队将从广州飞往印尼雅加达,全力以赴15日客场和印尼的比赛。

  ■国家队名单

  广州恒大:曾诚冯潇霆郑智荣昊孙祥张琳芃赵旭日郜林

  江苏舜天:刘建业吴曦孙可

  北京国安:杨智张稀哲

  贵州人和:于海杨昊

  大连阿尔滨:于大宝于汉超

  山东鲁能:杜威金敬道王永珀

  广州富力:姜宁

  青岛中能:刘健

  上海申花:王大雷

  上海上港:武磊

(责编:温璐、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