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北荆门产业园建体育展览馆

2013年10月10日18:18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荆门产业园建体育展览馆

  本报讯 欢歌劲舞CBA宝贝闪亮登场,花式篮球秒脱裤引爆全场,日前,湖北荆门李宁体育展览馆欢乐开幕。展览馆位于荆门高新区李宁产业园中的物流园内,在这里,NBA球星、奥运金牌队、CBA球队与李宁一起见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力与美,展示高精尖产品,保障专业队伍,服务大众健身。

  “发展健康产业,打造体育名片。”荆门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道出了荆门寄予李宁的厚望。九省通衢重地荆门区位优势明显,李宁产业园包括加工园区、配套材料园区和物流园区,占地240万平方米,由李宁公司及其核心供应商和配套材料供应商共同投资兴建。李宁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邓红兵强调,产业园在打造李宁领先的供应链系统工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首家彻底转型的公司,李宁于今年初开始实施以“有指导性的订货会订单+快速补货+快速反应”为特色的零售模式,有效改善了经销商的订单指引和组货安排。该零售业务模式确保了在订货会周期内外,都能更及时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贾海红)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