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首轮:50岁芮乃伟杀进8强

2013年10月12日10:5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首轮:50岁芮乃伟杀进8强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11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本赛首轮角逐昨天在北京进行,首次参加内地女子杯赛的中华台北混血美女棋手黑嘉嘉不敌贾罡璐,李赫与於之莹分别不敌汪雨博和杨梓,大爆冷门。50岁老将芮乃伟击败唐奕晋级8强则令人赞叹。

  唐奕与芮乃伟的“上海德比”是首轮比赛中的焦点之战,执黑先行的芮乃伟在前半盘并未取得优势,官子阶段唐奕在对手施加的压力下接连失误不断亏损,最终中盘认输。黑嘉嘉获邀参赛,一袭雪白薄纱短裙出场的她引得众人侧目,只是可惜,执黑先行的黑嘉嘉输给了在预赛中连胜张璇、郑鸿逸等选手,状态正佳的贾罡璐。

  本赛第2轮的8强对阵为:芮乃伟VS贾罡璐、陈一鸣VS杨梓、范蔚菁VS宋容慧、汪雨博VS王晨星。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