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德写“爱笑”答谢球迷 婚礼准备全交给未婚妻

2013年10月14日15:4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写“爱笑”答谢球迷 婚礼准备全交给未婚妻

  经历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战后,德约科维奇在镜头上接连写下“爱”和“笑”两个汉字答谢球迷。他不仅在颁奖礼上称德尔波特罗为“我的朋友”,说着说着还与德波拥抱起来,显得十分友爱。

  “双德”之间到底有多亲密?“现在咱们没有那么要好了……”德波故意酸溜溜地说,然后笑了起来。他表示与小德及其团队一直关系很好,还为对方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我觉得能在巡回赛里找到好朋友并像今天这样公平竞赛,是比胜负本身更重要的。”

  小德在中网写了五次“笑”字,在上海又写了5次“爱”,他表示这两个字就是自己最看重的事。小德在中国已连续两年取得北京和上海两站的胜利,不败场数已达到20场。他认为在中国得到了球迷的厚爱,那是最好的礼物。每天早晚在酒店门口守候的球迷,还有那些精心制作的相册,都令小德十分感动。

  小德连写“爱笑”两字,而在比赛中,他确实也爱笑,笑对他来说是否一种放松的方式?“爱笑总比爱摔拍子好吧?”小德又笑了。但他承认,有时是因为对手打出的球太棒了,只能无奈地报以一笑。说到这些开心的话题,自然会提到小德与伊莲娜的婚礼,不知现在准备得如何?“我这辈子还没做过这种准备呢,对我来说太有难度了,还是让我未婚妻来处理吧,她一定比我弄得好。”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