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季前赛:榜眼奥拉迪波砍12+11 魔术102-94胜小牛

2013年10月15日13:1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季前赛:榜眼奥拉迪波砍12+11 魔术102-94胜小牛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凭借第四节的爆发,魔术102-94逆转小牛,两队季前赛战绩均为1胜2负。

魔术队六人得分上双,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12分11篮板4助攻,莫里斯-哈克里斯16分,托拜厄斯-哈里斯12分,伊托万-摩尔13分,所罗门-琼斯和克里斯-约瑟夫各得11分,其中新秀曼尼-哈里斯全场所得9分均是在第四节拿下的。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24分,蒙塔-埃利斯16分5助攻,其他球员得分均未上双。

小牛队今天输在了篮板上,他们以32-54落后魔术队22个。投篮命中率方面,魔术队全场高达52.1%,小牛队仅有37.9%。三分球方面,魔术队(10)比小牛队(5)多进了5个。

首节比赛,小牛队一度领先20分,但三节战罢他们仅以73-72领先魔术队1分。小牛队的新秀加尔-麦凯尔是小牛队五名先发中仅有的一位在第四节出场的球员。

第四节,魔术队17投10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9%。其中,新秀哈里斯命中一个三分,并且在罚球线上6罚全中,单节拿下9分。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