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3年10月15日17:07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为筹备好第二届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安徽省芜湖市组建了以分管市长为首、市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的承办委员会,分解落实筹备任务,统筹协调筹备工作。芜湖市体育局作为执行机构,积极承担起繁杂具体的筹备工作。根据筹备工作时间节点和实际工作进展,选定安徽奥园体育产业集团等专业公司为策划执行单位,抽调精干人员组建起办公室、招展招商部、展览服务部、活动部等工作部门,工作落实,责任到人。

  招展工作取得进展。通过在全国、全省、全市范围层层召开招展推进会,面上广泛招展和点对点对接相结合,有偿参展和做好服务相结合,招展招商工作在市场化运作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和进展。本届“两博会”室内外展览场地共计9万平方米,其中室外面积5万平方米,进行各类大型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以及汽车特技、自行车等特色体育运动展示表演;室内面积4万平方米,安排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和综合板块三大展览板块。原定参展单位目标总数400个,现已确定参展的省市、单位和企业总数共计374个,约占总数的94%,参展面积已落实98%。

  宣传推广逐步展开。开通了“两博会”官方网站,编印发放了几千册宣传招展资料,制作了电视宣传片,按计划正着手集中开展宣传推广工作。芜湖市内宣传工作也逐步开展。

  各项活动积极实施。本着节俭办展原则,根据总体方案,策划完成了开幕式、发展论坛、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下基层、精品项目评选和展会评奖、全民健身展示、闭幕式等活动方案,报请国家体育总局和安徽省政府审定。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

  后勤保障工作全面启动。展览服务、后勤接待、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根据各自工作方案和计划流程开始启动。与展览场馆商定妥善安排时间,全力确保布展工作顺利进行;来宾和展商的接送、住宿、出行等接待方案细致周到;安保部门与公安机构密切合作,根据各项活动安排详细规划制定了安全保卫、交通管理方案。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