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常规赛来中国戏不大 副总裁回答让人心寒

2013年10月17日16:53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常规赛来中国戏不大 副总裁回答让人心寒

  本报讯(记者 常明 实习生 崔静)NBA季前赛再次挺进中国,不能上场的科比吊足球迷胃口。但球迷们仍不能满足,都期盼着:NBA常规赛何时能够来到中国?然而NBA副总裁亚当·萧华的回答,有点让人心寒。

  在NBA的历史上,日本曾6次举办过常规赛。如果说当初日本能够承办常规赛是因为场馆先进,如今中国能承办NBA常规赛的场馆也为数不少。

  即将接任大卫·斯特恩成为NBA总裁的亚当·萧华表示,“在中国办NBA常规赛最大的挑战就是中国和美国的距离,球员要飞十多个小时,还要倒时差。NBA的赛季非常紧凑,很难找到时间让球员进行国际旅行,适应时差,并且还有时间去休息。在美国进行比赛时,球队通常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第二个挑战就是直播时间问题。”

  明天,湖人和勇士进行的季前赛将移师上海,中央五台将于19时30分现场直播。做为东道主的姚明,该以哪种独特的形式参与其中呢?

(来源:燕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