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姚明亮相NBA关怀行动 甘为爱女客串解说员

记者 陶邢莹

2013年10月18日15:1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为爱女客串解说员

  昨天的NBA关怀行动,姚明带着女儿亮相训练场。NBA姚明篮球学校刚刚成立,这次来探班,他透露会请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讲课。

  众所周知,大卫·斯特恩是全球最成功的体育联盟总裁之一。姚明请他出山,肯定有卖点。大卫·斯特恩来了会讲什么课?姚明已经做了计划。“管理学。”他笑着说。此前,大卫·斯特恩也曾透露,自己愿意给姚明篮球学校当客座教授,讲授篮球价值、媒体传播等课程。

  除了NBA总裁,姚明的朋友中不乏篮球巨星。姚明昨天就表示,会考虑邀请科比篮球巨星来给孩子们做导师。“这些优秀球员肯定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我会逐个去问,看看他们有没有兴趣来当导师。”

  昨天的活动开始后,姚明牵着女儿的手走进球场。父女起初不想打扰场上的训练。姚明站在场地一角,陪女儿聊天。不过,他们很快就被大伙儿发现了。于是,姚明走上球场,抓起篮球投篮。他还与湖人球员一起指导小朋友练球。湖人队中有姚明火箭队的老队友乔丹·希尔,两人还站在球场上叙旧,非常开心。

  球场外,姚明还谈到了火箭。“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球员都很有天赋。他们唯一欠缺的就是经验,马库斯·坎比是个有经验的老将,也愿意与大伙儿分享自己的心得,如果大家听坎比等老将的话,火箭在几年之内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