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城此前3次做客工体全胜 冈田武史:为保级要再赢

2013年10月18日09: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城此前3次做客工体全胜 冈田武史:为保级要再赢

虽然杭州绿城正处于保级战的漩涡之中,但绿城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昨天,杭州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国安的实力很强,但我们希望能够从工体带走三分。”

杭州绿城目前积30分,最后三轮比赛,绿城只要再拿到三分就能够基本确保上岸。过去3个赛季,国安3次主场对阵绿城均告落败,两次0比2、一次1比3,自2011赛季来,双方共是5战,国安绿城1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则是客场1比2负于绿城,所以杭州绿城这次很有自信。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日本籍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时间过得真快,这个赛季就快要结束了,对我们来说,剩下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要取得胜利必须全力以赴。不管我们此前面对国安的成绩怎么样,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有胜利的可能性。要相信自己,做到全力以赴。”

同时,冈田武史还表示绿城保级压力很大:“我们为了保级上岸,必须全取三分,不管是北京还是接下去我们要碰到的贵州人和,都是强队,但我们必须完成保级任务。”(记者郑小龙)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