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洲联赛列强多逆转取胜 唯尤文惨遭逆转

周婉琪

2013年10月22日07: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分钟丢4球 “老妇人”离奇“跌倒”

罗西(左)的“帽子戏法”令布冯(右)无奈吞下失败苦果。

又一个欧洲联赛的周末比赛日过去,逆转再次成为主题。只不过,周六比赛的阿森纳切尔西、拜仁等豪门均强势逆转对手,而周日登场的尤文则惨遭对手逆转。

尤文主帅孔蒂称球队遭遇了“奇怪而不可思议的下半场”,在短短15分钟内,由布冯领衔的意甲第一防线突然崩溃,罗西的“帽子戏法”令佛罗伦萨变得疯狂,最终“紫百合”在下半场神奇地连下四城,逆转战胜“斑马军团”。尤文对佛罗伦萨意甲10次交锋不败被终结,15年来首次在弗兰基球场输球,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佛罗伦萨则成为继那不勒斯之后本世纪第2支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尤文的球队。尤文“赔了夫人又折兵”,继武西尼奇、夸利亚雷拉与利希施泰纳后,又有两位主将比达尔、阿萨莫阿受伤,可能无缘周中与皇马的欧冠比赛。

意甲本轮的压轴之战中,国米坐上“逆转与被逆转”的过山车,一球落后的“蓝黑军团”门将汉达诺维奇被红牌罚下,但替补门将扑出了对手的点球,随后瓜林倒钩破门扳平比分,帕拉西奥“梅开二度”,帮助国米以3比2反超,遗憾的是他们最终被都灵逼成3比3平。国米主帅马扎里被汉达诺维奇的红牌气得拒绝出席赛后发布会,而“蓝黑军团”被判的那个点球成为10月21日(当地时间)意甲的第9个点球,追平了本世纪意甲单比赛日点球数的纪录,都灵本赛季参加的意甲比赛中已出现7个点球(本队4个排名意甲首位,对手3个)。

法甲新贵摩纳哥周日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索肖逼成2比2平,在法甲积分榜上被卫冕冠军巴黎圣日尔曼以2分反超,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

目前新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英超已无不败之师,随着巴萨本轮战平,意甲罗马成为唯一的全胜球队,而德甲的拜仁、西甲的巴萨、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与摩纳哥均保持不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