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麦克罗伊携手易建联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图)

2013年10月22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麦克罗伊携手易建联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图)

麦克罗伊携手易建联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图)

图为罗伊与易建联握手 高尔夫和篮球精英共聚

图为罗伊自信挥杆 易建联击掌叫绝

图为罗伊果岭向小球员亲手球技

  中新网上海10月22日电 (记者 宗晨亮)随着10月中国高尔夫赛季即将拉开战幕,高尔夫成为年末最受关注的运动项目。耐克高尔夫21日邀请世界顶尖的高尔夫运动员员罗里。麦克罗伊(RoryMcIlroy)展开中国行,在上海美兰湖球场与中国高尔夫小运动员倾情互动。

  CBA著名球星易建联也应耐克高尔夫邀请来到现场,带领小运动员通过多项趣味高尔夫比赛与麦克罗伊进行了分组互动,精彩的表现令现场无论是初学者还是高尔夫高手都深深体会到了高尔夫带来了乐趣。易建联表示“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和高尔夫爱好者,我一直对中国青少年运动保持着关注。高尔夫在中国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近期更是有多位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员出现在国际高尔夫舞台上,这令人难以置信。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享受打球的过程,每年踏实地获得成长,非常希望能以自己的经历和实际行动鼓励小运动员们实现梦想。”

  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麦克罗伊为几位中国出色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员叶沃诚,隋响等做了示范教学,与年轻运动员分享了自己的对训练和比赛的亲身经验,现场教授了开球、短杆及推杆技巧,让年轻运动员们受益良多。以12岁242天创造欧巡赛最年轻出场纪录的叶沃诚在接受了麦克罗伊的指导后表示:“能够有机会接受麦克罗伊亲自指导,是我一直梦想的机会,在他的指导和鼓励下,我更加坚信自己能够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运动员。”此外,麦克罗伊还通过微博平台与中国球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利用微访谈回答了球迷关心的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