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小组赛烽烟再起 “老妇人”做客皇马输不起

张巍

2013年10月23日08: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妇人”做客皇马输不起

贝尔伤情警报暂时解除

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打响。在B组的比赛中,做客伯纳乌的尤文面对皇马,已经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

在之前进行的两轮比赛中,尤文面对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都以平局收场,目前收获2分的老妇人尽管排名小组第二,但却只比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多1分,而接下来两场比赛他们需要背靠背挑战皇家马德里,如果不能在对阵西甲巨人的时候拿到足够的分数,老妇人小组出线的前景将立刻变得暗淡。意大利媒体就表示,“尤文如果两场不能拿到3分或更多,小组出线无从谈起。”

但是孔蒂的队伍近况并不理想。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面对佛罗伦萨,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紫百合4比2逆转,球队的防守自然值得诟病。这样一场失利对于“老妇人”士气的打击也是显而易见的。孔蒂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表示:“我们的队员身体上没有问题,但是我现在需要做的是让他们从噩梦中尽快摆脱出来。”

反观皇马,球队在欧冠中已经两连胜,小组出线的脚步迈得很扎实,上周末联赛中2比0完胜马拉加,C罗依然保持着良好状态,传言伤势严重的贝尔也在上周末替补出场并创造点球。安切洛蒂的队伍目前处在一个相当不错的状态,主场面对尤文,皇马的目标理所当然是争取胜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