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森自传揭咬耳事件真相:他明显地用头撞我(图)

2013年10月24日08: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森自传揭咬耳事件真相:他明显地用头撞我(图)

泰森自传揭咬耳事件真相:他明显地用头撞我(图)

泰森(右)咬霍利菲尔德瞬间。(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前世界拳王泰森在自传中回忆当年咬霍利菲尔德耳朵,是被对方用头部撞伤后发怒,失去了理智,承认自己确实是想要杀死他。

  前世界拳王泰森在1997年因臭名昭著的“咬耳”事件而名声扫地,当年他在与另一拳王霍利菲尔德的比赛中咬对方的耳朵。对于这段经历,如今早已退出拳坛的泰森在自传中披露了这一事件背后的真相。

  近日,悉尼每日电讯报摘录泰森自传,泰森提到霍利菲尔德曾用头部撞伤他,这激怒了他:“我只想杀了他,所有人都看到了他明显地用头撞我。我是一个不守纪律的战士,当时也失去了理智,所以我咬了他的耳朵。”

  当泰森因此被取消比赛资格时,他透露自己当时还想攻击霍利菲尔德:“人们都拉住我,阻止我,霍利菲尔德站在角落里缩成一团。我仍然试图靠近他,大约有50人围住我,我甚至攻击警察。”

  8月份,泰森承认他因吸毒和酗酒问题濒临死亡。“我想过清醒的生活,不想死。但我正濒临死亡,因为我是一个恶毒的酒鬼。我有时是个坏家伙,做了很多坏事,我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原谅。我希望他们能原谅我,我想改变我的生活,我现在想换个活法。”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