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国草根足球将获超过一亿英镑投资

2013年10月24日14: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草根足球将获超过一亿英镑投资

英足总23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未来三年将对草根足球事业投资一亿零二百万英镑(约合人民币十亿零一千四百万元)。

英超、英足总以及英国政府共同成立了用于新建或者休整体育设施的新基金,2014年1月起,这些钱将通过英国足球基金会陆续投入使用。英足总表示,该投资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英国足球的公众参与度。

英国体育官员海伦·格兰特说,这次由英超、英足总、英国政府等方面的合作展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公共部门与民间组织的共同协作在加强草根体育事业方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足球基金会投资的这一亿零二百万英镑将鼓励英国最缺乏体育设施地方的许多民众进行体育活动。体育活动在改善生活质量方面有着特别的力量,这项投资一定会对不少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她说。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