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巴萨新人王对决 5700万内马尔完胜1亿贝尔

2013年10月28日15:50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巴萨新人王对决 5700万内马尔完胜1亿贝尔

  西甲本赛季首场国家德比昨天凌晨上演,巴塞罗那主场2∶1战胜皇家马德里,结束了国家德比5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和以往不同的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不是梅西和C罗,而是内马尔和贝尔这两大新援。两人都是首次在国家德比中出场,结果身价5700万欧元的内马尔以1个进球、1次助攻完胜“传说”身价上亿的贝尔,再次证明最贵的未必是最好的。

  上赛季巴萨和皇马交手6次,除了首轮超级杯获胜外其余5场非平即负。今年夏天巴萨以5700万欧元引进内马尔,皇马随即以9200万欧元(一说1亿欧元)买入贝尔,在转会市场上抢尽巴萨风头。本场比赛是两大新援首次在国家德比中亮相,这既是对他们两人身价的一次验证,也是两大豪门的首次试金之战。

  开场18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小角度射门首开记录。巴西人此役的表现非常完美,整场比赛他的活跃程度甚至超过梅西,他主宰的左路成为巴萨的主要攻击方向,相比之下梅西在右路十分平淡。第77分钟,内马尔中路直传桑切斯,智利人机敏地吊射扩大比分。和内马尔相比,贝尔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除了两次高射炮一般的远射,贝尔在场上几乎毫无作为,在第60分钟被替换下场。在这场“新人王”的直接对抗中,内马尔完爆贝尔。皇马在最后阶段由C罗助攻队友打进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客场以1∶2输掉比赛。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贝尔首发是皇马高层战略决策的结果,或许弗洛伦蒂诺想要证明他天价买来的不是一个废品,而事实证明他就是买了一个废品。想象中的“两亿齐飞”踪影全无,贝尔证明自己根本不适应西甲节奏,至少是不适应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那么,皇马是不是用1亿欧元买了一个笑话,答案也许已经有了。本报记者 肖竹

(来源:成都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