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10射未进梅西遭遇单月球荒 金球恐不保

2013年10月31日18:2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射未进梅西遭遇单月球荒 金球恐不保

  金球奖赔率出炉里贝里大热

  球王遇球荒 金球恐不保?

  昨晨的西甲第11轮比赛中,巴萨客场3比0完胜塞尔塔,创造了赛季开局16场不败的战绩。虽然此役梅西奉献了两次助攻,但这难掩他10次射门却未进一球的低迷。眼下2013年的金球奖正一步步临近,梅西的球荒加上里贝里的大热,巴萨天王的金球奖五连霸伟业可能要断送在今年。

  梅西单月连续三轮球荒

  对阵塞尔塔一役,梅西率先变成助攻王,力助小法射门建功。但对于梅西来说,进球才是他最重要的目标,因为10月的三场比赛中,梅西都没有取得进球,这还是他这一年来的首次进球荒。昨晨梅西本有希望打破魔咒,但塞尔塔门将似乎就不愿意成全梅西,他多次劲射都被对手托出了横梁。

  对于一般前锋而言,进球荒似乎再正常不过了,但对于天王梅西来说,这是十分罕见的。回想起来,梅西上次单月联赛零进球还是2011年5月,再上一回则是2008年4月。

  里贝里或阻断金球五连霸

  就在本轮西甲开战前,《法国足球》公布了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梅西虽然顺利上榜,但能否连续五年摘下至尊荣誉还是未知数。而在竞争金球奖拉票的关键时刻,梅西却陷入低迷,金球奖的归属更加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金球奖23名候选人的赔率昨天出炉,三冠荣誉傍身的里贝里被视为夺得金球奖的大热门(10赔11),梅西排名第二(4赔6),而另一金球奖热门C罗(1赔8)仅仅排在第三。如此看来,里贝里无疑获得了更多支持,今夏法国人加冕欧洲足球先生就是明证,梅西金球五连霸伟业可能真会断送。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欧陆战报

  联赛杯

  阿森纳0比2切尔西

  阿斯皮利奎塔抓住詹金森失误先拔头筹,马塔扩大比分,切尔西晋级八强。

  曼联4比0诺维奇

  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琼斯锦上添花,替补出场的鲁尼助攻法比奥破门。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