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美媒:最佳教练评选 不应该忘了里皮

王文

2013年11月01日07:3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最佳教练评选 不应该忘了里皮

日前,国际足联(FIFA)和《法国足球》列出了2013年度金球奖和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而美国媒体《bleacher report》评出了被他们遗忘的4位教练和球员,其中中超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名列其中。

FIFA公布了本年度最佳教练的十大候选,分别是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斯科拉里、温格、博斯克、弗格森、孔蒂、海因克斯和克洛普,除了斯科拉里外,其余9人均在欧洲执教。这一名单是由国际足联足球委员会和《法国足球》的专家们联合提出。

《bleacher report》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FIFA金球奖是全球性的奖项,那么一定要确保是在全球范围内寻找那些取得出色成绩的人。”

随后他们提到了里皮:“里皮赢得了中超冠军,亚冠决赛客场以2比2战平首尔FC,有望让广州恒大成为第一支夺得亚冠冠军的中国球队。”

在《bleacher report》评出的不该被忽略的榜单中还包括多特蒙德攻击手罗伊斯、拜仁后卫阿拉巴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王文)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