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博列洛绝杀 罗马胜副班长创开局10连胜纪录

2013年11月01日07:58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列洛绝杀 罗马胜副班长创开局10连胜纪录

意甲联赛11月1日展开第10轮最后1场角逐,博列洛打进致胜一球,罗马主场1-0小胜副班长切沃,创造10连胜的意甲开局新纪录。

罗马队长托蒂和热尔维尼奥因伤继续缺阵,马基尼奥轮换弗洛伦齐,与利亚伊奇、博列洛组成新攻击线。托罗西迪斯顶替停赛的麦孔,多多顶替巴尔扎雷蒂出场。上赛季双杀红狼的切沃此前已经是5连败跌至榜尾,中卫策扎尔停赛,前锋泰罗赛前热身时受伤退出。

下半时第68分钟,罗马终于打破僵局,弗洛伦齐左路与皮亚尼奇踢墙配合,禁区左侧扣过尼古拉-弗雷后左脚凌空勾传,博列洛在门前冲顶入右下角,1-0。第73分钟,里戈尼禁区边缘抽射碰德罗西变线,德桑克蒂斯扑球脱手,帕洛斯基跟上补射被贝纳蒂亚铲倒,不过被判越位在先,否则将是点球。

最终,罗马凭借博列洛的进球1-0小胜副班长切沃,成为欧洲5大联赛第3支开局10连胜的球队,也是继1966-67赛季卡利亚里之后第2支前10轮仅失1球的意甲球队。(穆勒)

罗马出场阵容(4-3-3):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17-贝纳蒂亚,5-卡斯坦,3-多多(65'42-巴尔扎雷蒂)/15-皮亚尼奇(81'4-布拉德利),16-德罗西,6-斯特鲁特曼/8-利亚伊奇,88-博列洛,7-马基尼奥(59'24-弗洛伦齐)。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