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孙海平:刘翔明年重返赛场 否则可能选择退役

宋翔

2013年11月01日08: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海平:刘翔年底开练

田径教练孙海平昨日对外界表示,刘翔将在年底开始大强度的专项训练,以检测脚部跟腱的反应。而一旦通过大强度专项训练,刘翔可能会在明年4月重返赛场。否则,刘翔可能会退役。

孙海平昨日参加一个活动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刘翔目前恢复情况时说“跟腱局部功能康复很好”,但对于翔飞人是否能重返赛场,孙海平则有所保留,他表示刘翔必须要通过年底的大强度专项训练。“所谓强度不是跑到13秒5,那没有意义,他最差要跑入13秒20以内,复出才有意义。”孙海平说,这种强度不是寻常选手所能忍受的。

孙海平强调:“我们绝对不会犯第三次错误(两次奥运均因伤退赛),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可能退役。”孙海平透露,刘翔还在坚持的原因是,“一方面他自己不甘心,另一方面是他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可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