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悦结婚后更懂得责任:希望成熟改变能带到球场

2013年11月07日09: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结婚后更懂得责任:希望成熟改变能带到球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时隔9年,孙悦即将迎来又一个CBA赛季。“孙大圣”坦言,自己不会受恶意批评的影响,新赛季一定会全力以赴。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孙悦表示:“现在谈目标为时尚早,毕竟我到了新球队,要重新适应。现在我更多的想法是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亚锦赛孙悦表现不佳,因此饱受批评,如今孙悦已经恢复了自信:“运动员总有状态起伏,我不会让不好的事影响我。”

  孙悦新婚不久,由于此前忙于婚礼,他错过了季前赛。对此孙悦有些遗憾地说:“之前因为不知道自己能打CBA,所以婚礼时间和季前赛冲突了,要感谢闵指导的理解。”

  关于自己和爱人之间的故事,孙悦特别做了澄清:“关于我俩的事,我挺佩服一些记者的想象力。其实我们是通过朱芳雨介绍认识的,当时我对她一见钟情,就开始追求她,就这么简单。结婚让我理解了什么是责任,我希望这些成熟的改变也能带到篮球场,让我有所提高。”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