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状元郎终破得分荒 尼克斯老板封杀啦啦队

2013年11月08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状元郎”终于得分了

今年的选秀状元本内特终于在自己职业生涯第5场比赛中成功“破蛋”,得分了!

前4场比赛,他一共出手15次,1分没得,并被克利夫兰当地媒体“贬”得体无完肤。好在他在昨天和雄鹿一战中,第2节就命中一个3分球。不过,这是他比赛中仅有的得分。这个“状元郎”的NBA之路依旧艰辛。

尼克斯老板封杀拉拉队

输球本乃兵家常事,可尼克斯老板多兰太小家子气了,因为球队战绩不佳,可能他觉得主场的拉拉队表演太吵闹扰乱了他的心情,竟然禁止了拉拉队的舞蹈表演。

最近两场比赛,纽约的拉拉队队员的表演都不被允许,她们只是发放一些纪念品和宣布获奖球迷的名单而已。多兰在赛季前曾高调表示球队“剑指总冠军”,但目前尼克斯1胜3负,看起来没什么冠军气场。

霍华德被砸追究无果

昨天,霍华德又郁闷了。在回到洛杉矶挑战快船的比赛中,他在球员通道被一个篮球狠狠砸中脑袋,他恼怒地报警,希望找出肇事者并追究责任,可警方经调查却认为这是一次“误伤”。

今年夏天,霍华德没与湖人续约,而是加盟火箭,为此,他被洛杉矶球迷视为叛徒,洛杉矶球迷对他很不友好。安保人员透露,一个22岁的小伙子的球砸中了“魔兽”,这个年轻人说他只是想让“魔兽”在球上签名,没想到球滑手掉落砸中偶像。对于“误伤”一说,霍华德很不满意:“我认为他就是故意的。”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