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首训球迷围观 国脚改乘小型中巴车“突围”

2013年11月08日10: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首训球迷围观 国脚改乘小型中巴车“突围”

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到达西安后的首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躲避西安球迷的围堵,国脚们只好改乘小型中巴车“突围”。

昨天下午的训练总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除杜威与于汉超两名伤员以及恒大的9名国脚外,其他16名国脚全部到齐。考虑到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身体比较疲劳,昨天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只进行了抢圈和慢跑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素以热情而著称的西安球迷包围了训练场地。曾经在西安踢过球的于海与曲波成了球迷关注的对象,“于海,加油”、“曲波,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训练结束后,为了避免出现意外,组委会干脆把车开进场地内,分两组将国足将士接走。

谈到接下来几天的安排,傅博表示,“前两天以身体调整为主,但是接下来几天,战术训练还是会占据一定时间的。”而对于目前出现的伤病情况,傅博坦言:“现在急也没有办法,毕竟联赛刚结束,队员出现伤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当问及国足是否会再征召替补球员时,傅博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毕竟恒大还有9名国脚,还要看他们亚冠决赛打得怎么样。”

此外,于汉超于昨天下午乘坐航班飞抵西安,并前往陕西省人民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记者 张晓敏)

(责编: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