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派出人马打探确定孔卡出战 恒大世俱杯对手排名113

许明

2013年11月12日15:3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派出人马打探 确定孔卡出战

在历史性捧起亚冠冠军奖杯后,恒大的短期目标除了足协杯决赛,便是12月在摩洛哥举行的世俱杯赛。据悉,就在亚冠决赛后的第二天,恒大方面已经派出两路人马,正式启动世俱杯的备战工作。

12月的非洲之行,无论对恒大球员,还是主教练里皮(世俱杯改制前,里皮曾率尤文捧起过其前身丰田杯),都将是一次全新体验。因此,早在10月初世俱杯的对阵表出来时,恒大就已经了解到亚洲冠军将和非洲冠军在首轮中碰面,胜者将面对欧洲冠军拜仁。根据非洲俱乐部冠军杯的赛程,埃及阿尔艾利和南非奥兰多海盗成为了决赛对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尔艾利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加冕冠军,这场比赛的观众席上,就坐着从广州远道而来的恒大专员。

除此之外,今天起的3天时间,国际足联安排了各参赛队前往赛地摩纳哥卡萨布兰卡参观,恒大的工作小组已如期抵达,准备为球队12月的到访打好前站。从目前确定的消息来看,12月底才与恒大合同到期的孔卡,将肯定出战世俱杯,此外包括所有亚冠冠军成员在内,恒大将在本月底呈上一份23人的参赛名单。

根据最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虽然因亚冠决赛二回合均打成平局,在积分上增长不多,世界排名(第43位)也较上一期(第35位)有所下降,但在亚洲范围内,恒大仍旧是老大。此外,恒大的世俱杯首轮对手——埃及阿尔艾利排在世界第113位,远不及自己,这多少也让恒大在心理上增加了取胜把握。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