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福建后发制人逆转未果 新疆迎首胜有惊无险

何军

2013年11月14日11:07    来源:新华社乌鲁木齐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后发制人逆转未果 新疆迎首胜有惊无险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13日进行的CBA联赛第二轮比赛,开场就大比分落后的福建队后发制人,下半时在新疆队主场进行逆袭。不过,由于之前“欠债”太多,最终逆转未果,以98:103遗憾告负。新疆队则有惊无险地迎来了赛季首胜。

坐镇主场的新疆队当日很快就进入状态,上半时最多曾取得25分的领先优势。然而福建队并未提前缴械。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在外援韦斯特带领下,球队展开逆袭,本节结束时分差被缩小至3分。

末节,新疆队内线频频得分,比分再度被拉开;而客队韦斯特一直未放弃追赶,本节他共轰出四记3分球。比赛的最后阶段,新疆队掌控了局面,后发制人的福建队最终以5分之差遗憾告负。

本场比赛,新疆队辛格尔顿得到19分、11个篮板,哈德森贡献了14分,张庆鹏也有14分入账;福建队的韦斯特砍下24分,其中三分球11投6中,王哲林得到12分。(完)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