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啦啦队新赛季保持神秘 曝3套人马穿梭球场

2013年11月15日15:2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啦啦队新赛季保持神秘 曝3套人马穿梭球场

  今晚首钢篮球中心又热闹了,“很有想法”的北京金隅男篮迎来自己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巅峰宝贝”拉拉队也将再度登场,试看姑娘们本赛季又将拿出什么本事营造最火爆的赛场氛围。

  “巅峰宝贝”拉拉队负责人王伟很有眼光,哪里热度高,就往哪里走,因此,“巅峰宝贝”也成为京城竞技体育的另一种风向标。比如,上个赛季北京男女排异军突起,光彩体育馆也成了“巅峰宝贝”又一个重要的表演舞台。说到本赛季“巅峰宝贝”将以何种姿态亮相,王伟说要保密,而且他说目前准备了至少三套人马,因为这样才可以穿梭于首钢篮球中心和光彩体育馆,而不至于在人手上捉襟见肘。

  本赛季北京金隅男篮实力增强,开局连克新疆队和山西队。以这样的人员配备、气势和状态,他们心中的目标肯定是夺回总冠军。而北京金隅女篮不久也将在主场亮相,本赛季她们引进了澳大利亚球星坎贝奇和韩国球星朴世英,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也不应该只是豪言壮语。北京汽车男排作为卫冕冠军,定然憧憬再登巅峰。而刚刚换帅的北京汽车女排同样志存高远。这将会是一个梦幻般的巅峰赛季吗?在我看来,答案是肯定的。J087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