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申花远走上海赴云南板上钉钉 恒大铁闸投德甲?

2013年11月18日14:12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申花远走上海赴云南板上钉钉 恒大铁闸投德甲?

申花主场迁至昆明

申花主场迁至昆明

  难以置信!今晨传来申花要迁至云南的消息。尽管此前外界有申花现投资人朱骏或在赛季末不再“玩下去”的传闻,更多是传言某实力企业在上海本土接班……但情况发生了大的变化,据《足球报》爆料,申花下赛季离开上海,远赴昆明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甚至从云南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已经板上钉钉了。《足球报》报道中写道:据相关人士透露,申花本次主场外迁并不会改变俱乐部的主题,“申花”二字肯定保留,注册地也依然在上海。

  相信看到这一消息,上海球迷的反应不难想象,作为20年的一个老字号品牌,申花之于上海的意义不言自明。正当老甲A联赛在成都如火如荼之时,“申城之花”伤离别,甚至连中国球迷在感情上也难以接受。本赛季中超联赛依旧有上升势头,各路诸侯摩拳擦掌,积极军备,以求来年再战,当今申花虽难现昔日豪门风采,但今年在负6分起步的不利情况下,取得优异战绩,提前保级。乐视TV超级电视也直播了火爆的2013赛季中超联赛,对上海申花的比赛更是“情有独钟”。

  申花远走云南一事,也需上报上海市有关部门,看上海市政府以及体育局的态度,所以事态如何发展依旧难下结论。另外,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张琳芃被曝出冬季转会期加盟德甲的消息。目前,张琳芃正在国家队备战11月19日国足VS沙特的亚洲杯预选赛,在夺得亚冠之后,张琳芃也实现了人生新高度,此时圆梦留洋也顺其自然。据《足球报》消息,目前张琳芃转会正在操作中,来自德甲的中游球队或成为国足右路铁闸的新东家。恒大12月份作为亚洲冠军参加世俱杯,届时乐视TV超级电视将奉献超清直播,张琳芃应该也会作为球队中坚参与洲际荣誉的竞夺。此前传出恒大核心孔卡在世俱杯之后,离开恒大回归老东家巴西劲旅弗鲁米嫩塞,而世俱杯是否也是张琳芃在恒大最后一项赛事,颇具看点。

(来源:齐鲁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