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詹姆斯21分韦德休战 热火120-92大胜魔术

2013年11月21日10: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客场以120-92大胜魔术

热火五连胜。詹姆斯只打了前三节,11罚全中,拿下21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波什只打了24分钟,得18分5个篮板,詹姆斯-琼斯在20分钟内三分球7投5中,贡献17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安德森10分,比斯利14分7个篮板。韦德膝盖不适,被球队安排休息。

魔术二连败。阿弗拉罗爆发,三分球9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尼尔森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榜眼秀维克托-奥拉迪波得了20分5个抢断。

开场巴蒂尔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后,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自已带球杀到前场,面对奥拉迪波的防守,詹姆斯一个转身把他过掉,轻松上篮得分。查尔默斯也上篮得手后,詹姆斯又在篮下接球,防守的奥拉迪波还没反应过来,詹姆斯已经上篮再添2分,热火以14-0开局。比赛打了5分钟后,魔术才首次投篮命中,阿弗拉罗在36秒内两度三分命中,魔术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02秒时,阿弗拉罗投中个人第四记三分,魔术只以20-22落后。科尔还以一记三分,热火在本节过后只以25-20领先。

热火在第二节一度落后,波什一人连得5分后,他们才以35-32再度领先。詹姆斯重新登场,他马上发起攻击,从底线突破,轻松过了防守者,他从篮下穿过单手暴扣,此后他又近距离得手,查尔默斯和巴蒂尔又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保持优势。魔术紧追不舍,只以49-54落后。

热火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詹姆斯靠罚球连得3分,而波什和琼斯紧接着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以63-5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尔森两度还以三分后,琼斯在27秒内也连续两次远投命中,双方外线的火力都非常猛烈。本节还有1分58秒时,查尔默斯上篮得手,热火以84-64领先了20分。虽然阿弗拉罗又投中三分,但三节过后,魔术以71-90落后。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魔术才首次投篮命中,魔术以95-73拉开差距。本节打了4分钟后,魔术已经彻底崩溃,在接下来的4分钟内他们一分未得,热火打出13-0的攻击波后,以110-76遥遥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