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稠州银行主帅批外援单打过多 广东之行遭遇囧途

2013年11月22日08:39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稠州银行主帅批外援单打过多 广东之行遭遇囧途

今年CBA的赛程采取两周五赛制,因此在“浙江德比”之后,稠州银行男篮足足有四天时间休整,备战今天客场与东莞队的比赛。

球队在周三就早早启程远征广东,为迎接接下来的“魔鬼”三连客做准备。对于本赛季状态出色的稠州银行男篮来说,这次的“魔鬼赛程”才是球队遇到的真正考验,他们能顺利过关吗?

据说《泰囧》续集在香港拍,稠州银行男篮这趟广东行,有点为剧组打前站的感觉。由于飞机晚点,原定傍晚6点多起飞的航班一再被延误,等到在深圳机场落地时,已经是半夜11点多了。这还没算解脱,在机场光是等行李又花费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坐大巴耗时两个小时赶到大朗,等到了酒店安顿完毕,已经接近凌晨3点了。

人在囧途只是赛前花絮,稠州银行男篮昨天下午还是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了赛前训练。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球队取得四连胜,而且打出了主帅要求的“跑轰”战术,年轻人都有不错的表现,原本一直有伤的两位老将龚松林和邱彪也在上一轮的德比战中复出,球队士气正盛。

外界已经把稠州银行男篮炒作成今年最大的黑马,甚至预测他们有实力晋级四强,但教练组还是在前几场的胜利中总结出了不少不足之处。

主教练杨学增昨天就专门找了麦克尼尔谈话。作为控球后卫,麦克尼尔在上一场“浙江德比”的后半段比赛中单打独斗过多,没有很好地把球队串联起来,这也是那场比赛,球队在领先20多分却最后被追到只差两分的原因之一。

杨学增很明确地告诉麦克尼尔:“我不指望你能够砍下多少分,你在场上的任务是串联整个球队。”麦克尼尔也表示自己当时打得有些头脑发热,对自己在球队中所要扮演的角色有了明确的认识。

这次的广东客场行,今晚对东莞队之战被认为是稠州银行男篮最有可能取胜的,之后面对保持全胜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和在老蒋调教下一跃成为强队的佛山队,想赢球难度都很大。因此,今晚若能开个好头,对打好后面两场比赛肯定能起到积极作用。(曹林波 楼栋)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