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篮网成“烂”网问题在哪 基德应该担负巨大责任

2013年11月22日09: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网成“烂”网问题在哪 基德应该担负巨大责任

  情报室·分析

  西装革履的基德站在场边,他不怎么大吼大叫,平静的脸上却写满了悲哀。最终,基德还是板着脸,迎来一场又一场失利。昨天,他的球队又以4分之差不敌山猫这支烂队!篮网已经成了一张“烂”网。

  季前赛,基德带着球队两胜热火。球队的构成,在整个联盟中堪称豪华。看看这些名字:德隆、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洛佩兹,不惜金钱投入的老板普洛普霍夫……

  谁能想到,打到现在,篮网仅3胜8负,东部倒数第二!

  篮网的问题出在哪?

  在NBA专家来看,执教球队的基德,应该担负巨大责任。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时,基德好像懵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叫暂停——球队的关键暂停都是助教弗兰克、约翰·文奇喊的。

  加内特也成了球队的巨大弱点。他的平均命中率只有30%左右,场均得分不到7分,篮板不到8个,助攻不到2个,这都是他的职业生涯新低。

  目前篮网存在的更大问题,是缺乏一门优秀的外线火炮。篮网现在的3分球射手是谁?替补的阿兰·安德森勉强达到39%,特里不到35%,皮尔斯状态更差,只有28%。

  而且,现在德隆又伤了,真不知道篮网如何“补网”,是不是会一直“烂”下去?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